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摄影:杨琳茜 撰稿:何思宏 编辑:喻惠时间:2020-12-23点击数量:
  

 


 

20201222日中午1210分,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期末年级大会在D113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岁末年初 温课迎考”为主题,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喻惠兼职辅导员林子月已经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喻惠从寒假放假安排、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考风考纪、元旦放假安排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来临的考试和假期。

 

喻惠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放假时间和开学报道注册时间,从111日到227日。布置了寒假作业,对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出了要求。同学们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尽量避免跨省域长途流动,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

 

     随后,喻老师对本学期年级党团建设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其中,20201班和4较为突出1班荣获新生辩论赛冠军,电工杯篮球赛季军,赢在重大十佳;4班荣获重庆大学十佳班级优秀班集体。同时,喻老师对班团建设懈怠的班级进行了提醒和建议。喻老师还通报了本学期奖助学金的情况对校园贷、网络贷和各种方诈骗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最后,期末考试将至,元旦结束之后就是考试周,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并祝愿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此次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