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立新铸魂塑己身——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承灵 拍摄:胡承灵 编辑:胡力方时间:2021-03-05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34日下午四点在A6328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学生党员“五星”评价工作,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同志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嘉书记以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文件《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为契机,带领全体同志进行了相关理论学习,讲述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提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要求。

 

随后,孟繁琦书记向全体同志讲解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党员应当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用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群众树立标杆。接着各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实际切实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相应整改。

紧接着,熊雄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完成了党支部评议测评以及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开展了学生党员“五星”评价。

      最后,支部成员就新学期发展党员问题进行了讨论,各位班级联系人发表了对符合党员发展对象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