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大一下第二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摄影:何思宏 撰稿:何思宏 杨琳茜 编辑:喻惠时间:2021-03-15点击数量:
  


 

20213月11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在D1131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本科2020级辅导员喻惠兼职辅导员林子月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314名同学参加。

 

1 电气学院本科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老师对本次转入电气学院的26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兼职辅导员林子月分析了上一学期的成绩情况,并就此对同学们出了三条针对性建议:第一,学会时间管理,做一个自律的大学生;第二,重视外语学习,通过练习真题、背单词、阅读外文外刊等途径来进行四六级备考;第三,端正心态,多与学长学姐交流,规划好专业学习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

2 兼职辅导员林子月发言

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综合测评手册重点强调了德育、智育、体育、综合技能的组成和比例等。强调了年级接下来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参加晨曦计划,加强锻炼,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习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迷“忙”不迷茫,忙碌不“盲”碌。

3辅导员喻惠发言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工作,同时为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作出了规划和展望。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