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四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超 谭杰 编辑:罗敏时间:2021-05-14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四支部于2021513日在松园二栋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大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四支部3名正式党员罗敏,喻惠,郝翰学,5名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会议。

罗敏书记宣读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罗敏对本次会议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之后,依照会议流程,选出计票人和监票人,五名发展对象宣读了本人入党志愿书,其中包括了发展对象的个人简介、入党志愿等内容。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罗敏书记和支部副书记喻惠认真听取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宣读,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对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宣读支部决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罗敏和支部副书记喻惠对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要求这几个同志认真阅读党章,提高自己的党的理论,认真学习,不仅在组织上入党,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平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