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开展实地研学
作者:罗敏 编辑:罗敏时间:2021-06-24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开展实地研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6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本次专题展览分为“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重庆籍红岩英烈名录”五个篇章。通过130余幅图片,讲述了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初期的红岩故事,诠释了内涵丰富的红岩精神。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展览,深刻理解了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都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工作学习生活中,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