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旭 编辑:胡力方时间:2021-09-03点击数量:
  

202191日中午13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在A区理科楼22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胡力方老师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学办主任罗敏、2018级辅导员王祥、兼职辅导员熊雄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

图一 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首先吴嘉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进入到大四学年,是同学们需要为一年后的人生做出重要选择并为之努力的关键时刻。对于即将保研的同学们,需要认真考虑自己未来就读的院校并积极联系导师;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刻苦努力、争分夺秒,把握好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做好时间管理;有意愿工作的同学要准备好迎接学校即将启动的秋招,密切关注招聘信息,争取可以签约到理想的就职单位。

图二 吴嘉书记发表讲话

接下来由新接手2018级本科生年级事务的王祥老师发表讲话,同时这也是王祥老师与大家的第一次正式见面。王老师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方向深表关心,并在很多方面给与同学们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图二 王祥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胡力方老师对本学期的日常管理进行了补充,胡老师嘱咐同学们尽管大四学年课程不多,但还是要做好合理的规划。考研的同学要全力以赴,有空闲时间的同学可以在其他方面多多提升自己,希望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图四 胡力方老师发表讲话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