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摄影:何思宏 撰稿:杨琳茜 编辑:喻惠时间:2021-12-14点击数量:
  

2021年12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D1337教室召开年级大会。大会的主题为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联合团日活动。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喻惠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喻惠对本学期2020级的评奖评优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她通报了本学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社会专项奖学金等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情况,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下一阶段评定奖助学金的流程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学会感恩,在校好好学习,多参与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接着,她对在本学期在“争先创优”评选中获评的“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和“文明寝室”进行了表彰。她提到:“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个人或集体,是本年级学生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先进代表,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综合能力,做一名高素质的大学生。”

IMG_20211212_160327

1 先进集体表彰

 

接着,喻惠通知了期末的各项工作安排。下周要进行四六级考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一下四六级考生提示,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指导意见参加考试。由于期末考试周临近,希望大家做好温课迎考的准备,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喻惠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文明考风,坚持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考试舞弊,展现自我真实水平。

34c995879dbca224_edit_646988166976275

2 年级大会现场

喻惠为全体学生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推免工作新版实施细则、团员推优工作、防诈骗、元旦放假安全教育等工作。同时,她鼓励学生树立长远目标,结合自身情况早做好规划,积极提升自我,做一个有目标,会选择的大学生。

最后喻惠带领同学们开展题为“感受建设发展成就,万千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联合团日活动。其中,喻惠向同学们讲述重庆市近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重庆五城”背后的内涵。从重庆市的蓬勃发展中,同学们深入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感悟了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

IMG_20211212_161238

3 辅导员喻惠主讲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