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成彬 编辑:王祥时间:2021-12-28点击数量:
  


2021122717:00,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于A区理科楼225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毕业年级上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及毕业季相关事项安排。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2018级辅导员胡力方、王祥、兼职辅导员熊雄、宋一嘉及本科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胡力方主持。

吴嘉书记表达了对参加研究生初试同学的关心和慰问,介绍了往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招录的总体形势,鼓励同学们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增强了同学们考取研究生的信心。同时,吴书记对不同毕业去向的同学进行了分类指导,鞭策待就业的同学积极关注并参加招聘会;提醒考研的同学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疫情防控规定,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人身安全和生命健康,确保可以顺利参加研究生复试;吴书记强调,学生应对学业高度负责,认真进行学分清算,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胡力方老师就寒假安排和下学期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向大会通报了本学期学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胡老师强调,已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要尽快在就业系统内完善信息,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未落实去向的同学要尽快明确目标,早做准备,充分利用资源,切勿慢就业、懒就业。胡老师提醒同学们假期返乡要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护,理性消费。对于下个学期的工作,胡老师勉励大家按时作息,加强运动,就业的同学提升技能,做好入职准备,读研的同学要专注于科研,做好读研的准备,过好大学的最后一学期,不负青春韶华。

王祥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提醒大家提高防骗意识,避免信息泄露,警惕不法分子利用学生毕业季的焦虑情绪进行电信诈骗,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本次年级大会以研究生考试为切入点,深度回顾了本学期毕业生工作历程,明确了下一阶段同学们努力的方向,相信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定能做好总结并规划好接下来的道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毕业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