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许晟铭 编辑:时间:2021-12-24点击数量:
  

2021122320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于A225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陈思思老师主持,2019级兼职辅导员戴俊峰,2019级兼职辅导员李泽浩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陈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重庆大学第五届“创新创业之星”的评选。临近各科期末考试,提醒大家提前做好迎考的准备,考前要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老师还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

随后,陈老师进行了岁末年初本科学生安全教育,为大家讲解了与安全有关的各方面内容,旨在为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陈老师还强调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提醒有继续深造意愿的同学,期末考试后要积极做好考研准备,制定考研计划,并且要脚踏实地付出努力。

最后,陈老师就寒假放假时间和下学期报到注册时间进行了说明,告知大家认识实习延后的相关情况,并再次强调了认识实习和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提前祝所有同学新年快乐。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