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钟子雍 编辑:王祥时间:2022-03-16点击数量:
  


20223152130分,第七届新生十佳班级大赛报名培训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祥主持,校易班工作站人员,报名班级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旨在于广大新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优良的校风、班风、学风,展现重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


2130分,新生十佳班级大赛报名培训正式开始。培训过程共包括活动简介、经验分享、现场答疑三个环节。活动简介过程中,王祥老师介绍了报名方式和大赛流程,并详细讲解了活动各阶段的举办时间、参选要求及评选标准。

紧接着,上一届十佳班级代表赵恋昳和梁嘉伟两位同学,为新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参加十佳班级大赛的宝贵经验。赵恋昳同学详细的阐述了班级建设方案的撰写要求和核心内容,强调班长们要强化班级理念,塑造班级精神,号召班级同学达成共识,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梁嘉伟同学根据本次活动的主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发挥团体的力量。两位同学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的整体赛制和参赛的注意事项。

在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之后,开展了最后的现场答疑。王祥老师和几位学长学姐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活动设置了抽奖环节,共送出六个易班纪念马克杯、三支小米电动牙刷和两副漫步者蓝牙耳机。

此次十佳班级报名培训活动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整个参赛流程,并邀请了学姐学长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十佳班级大赛。同时新生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展现出我们新一届重大学子建设优秀集体、发扬青春风采的昂扬斗志。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展示出属于重大学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