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第七届“新生十佳班级”初赛评选活动落幕
作者:龙韵迪 编辑:王祥时间:2022-04-18点击数量:
  


    2022 417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校级初赛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弘深学院204205会议室举行。校团委龙敏,公共管理学院王丽娟、包晗,弘深学院邹霞、霍丽伟,电气工程学院喻惠、王祥,本科生院王涛,体育学院汤婕和虎溪管委会王兰十位评委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团结齐心争十佳,青春献礼十二大。经过学院选拔,来自本科生院、弘深学院、博雅学院等8个学院的31个班级进入本次校级初赛评选。本次初赛评选中,评委严格按照班级建设理念积极向上、班级形象设计新颖的原则审阅班级材料,以展现班级风采、紧扣主题、别具创意的标准评判班级视频,评选出20个进入校级复赛的班级。




    下午1430分,评分活动正式开始。材料组评委对竞选班级的材料进行仔细地审阅,视频组评委认真观赏各个班级的参赛作品,并对各个班级的参赛资料进行评分。精心制作的班徽和富有条理的班级建设方案无不体现了入校以来班集体的凝聚力;以班歌为背景音乐的班级视频无不体现了同学们班级生活饱含快乐与汗水的点点滴滴。

展示完毕后,根据各位评委打分,本科生院电气与信息类30班等20个班级获得进入校级复赛的名额。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校级初赛评选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