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佳俊 编辑:王祥时间:2022-06-10点击数量:
  


     2022691500,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于A区理科楼225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毕业生档案工作说明以及毕业季活动开展预热。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2018级辅导员胡力方、王祥及本科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胡力方主持。

    吴嘉书记对各位同学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活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吴嘉书记表示,当前是本科生活的最后阶段,是四年勤恳奋斗的收获之时,各位同学要珍惜韶华,用心告别,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类毕业季活动,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76743

     接下来胡力方老师就毕业生档案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着重介绍了毕业生档案投递、户口迁移、报到证派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胡老师将毕业去向分为签约、升学、出国和创业四类,提醒大家及时完善毕业去向信息录入。随后,胡老师强调,就业的同学需要特别关注后续报到证和档案的转寄,并对所有同学的毕业档案相关事件的时间线进行了梳理,将毕业季其他工作如电子离校手续办理以及毕业生基层就业资助申请等事件进行了说明。最后,胡力方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奔赴前程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

287CD

    王祥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对会议内容的一些疑问,再次梳理了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提交的时间线,祝愿大家能够愉快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

470A3

    本次年级大会布置了毕业季相关任务,主题明确,内容详实,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阶段具有指导性意义。奔赴远方,不负韶华,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