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本科生四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杜宇翔、贾昕、代锋钰 编辑:时间:2022-07-11点击数量:
  


20227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在A6328会议室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史知识竞赛两个部分,由李泽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代锋钰、杜宇翔和贾昕同志依次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鼓励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全会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争当楷模的政治自觉、奋勇向前的政治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激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并准备为之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之后,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聚焦建党百年成就,支部开展了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小组答题和小组抢答两个环节,共分为5个小组,通过激烈比赛,最终第五组获得了最高分。此次知识竞赛帮助大家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激励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