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许晟铭 编辑:王祥时间:2022-07-13点击数量:
  


20227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院长谢开贵、学办辅导员罗敏、王祥、陈思思、胡力方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主持。

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围绕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分同学表示,学院应该制定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对兼职辅导员和团学干部进行专业化培训,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和解读,规范部分事务的办事流程。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对学生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

谢开贵院长指出,学生代表们为学院班级管理和社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这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精神值得鼓励。希望大家继续勇担使命与职责,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把握机遇,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更多有益身心、服务师生的高质量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的行为表示感谢,号召大家作出表率,弘扬正能量,在学院与学生之间形成稳定的纽带,及时反映问题,纠正偏差,尊重科学,办事公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