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邓子悦 编辑:喻惠时间:2022-09-23点击数量:
  


2022922日下午2时,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选举产生重庆大学第31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应到65人,实到65人,符合会议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出席会议。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召开。主持人张佳琪首先宣读了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祉伶同学代表2021届学生委员会作上一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成果。在下一学年中,学生会将继续助力学院建设,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做好三级联动的中间桥梁,进一步改革运行机制,精简组织架构,持续打造更多品牌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与学院国际一流学科的建设增砖添瓦。

会议进行下一项议程。主持人宣读此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介绍大会的总监票人、计票员和监票员名单,他们分别是田渝,陈巧玲,赵首婷同学。在他们的监督与统计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乐腾等11名同学组成的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邓子悦等6名同学组成的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委员会委员,张蓝月等3名同学成为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共同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至此,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