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超 编辑:王祥时间:2022-10-13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21013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就业动员会在理科楼225教室顺利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祥、陈思思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吴嘉副书记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了部署,要求每位同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按时打卡,严禁无假离校离渝,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敏感性,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嘉副书记对2019级同学的升学、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已保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备考的同学继续努力,同时为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陈思思辅导员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为本年级同学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关注学校就业网、公众号等信息发布媒体,及时了解各大公司的招聘公告;她分析了行业发展、薪酬待遇、工作岗位、亲属意见、自我认知在个人发展道路选择上的重要指导意义,并着重强调了求职过程中存在的诚信问题、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慎重签约,诚信签约;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王祥辅导员对签约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叮嘱要就业的同学及时下载并打印就业推荐表,同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疑问。

本次就业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安全意识,鼓舞了备考同学的士气,同学们收获满满,大会全面拉开了2023届学生求职的序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诸多指导性意见。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身优势,规划未来道路,绘就出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