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奋楫笃行 筑梦为研——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李超 编辑:王祥时间:2022-12-07点击数量: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传递温暖与力量,鼓励考研学子坚持不懈,为考研做最后冲刺,12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奋楫笃行 筑梦为研”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的祝福和真诚的期盼。2019级辅导员陈思思、王祥在A区七舍学生活动中心,慰问考研学子并发放考研“加油包”。

电气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治学理念,让人情味、幸福感深入每位考研学子的内心。活动开始前,学院就提前了解好考研学子的需求,在得知因为疫情考生文具不足的情况后,迅速召开行动,联系卖家,确保质足量够,并在运输至学校后进行全面消杀,保证物资能够安全、快速地到达学子们的手里。为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诚挚祝福,电气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一份伴手礼,寓意着金榜题名逢考必过,在这寒冷的冬天,一件件贴心的礼物温暖着考研学子们的心。

辅导员陈思思、王祥为同学们颁发了礼品,送上了祝福。陈思思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困难、追逐梦想的精神,同时分析了考研形势,并寄语考研学子:考研之路十分艰辛,同学们要沉下心来认真复习,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更要平心静气、提高效率,不言弃、不放弃,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要认真备考,给自己多鼓劲、多加油,同学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要调解身心,注意劳逸结合,规律生活,让备考事半功倍。王祥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全力备考的同时,注意身体,探寻学习策略,提升学习效率,放平心态,诚信考试,争取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对于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和人文关怀,力求提升学生幸福感,打造温馨学院氛围,更加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同学们定会全力以赴,披荆斩棘,吹响胜利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