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不止于未来合伙人,海尔智家-全球工程师发展计划GEDP等你加入
作者: 编辑:王祥时间:2020-11-23点击数量:
  

不止于未来合伙人,海尔智家-全球工程师发展计划GEDP等你加入

Global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Program

  • 海尔智家简介

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是海尔集团旗下主体业务上市公司。2020年,海尔智家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美国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生态品牌持续引领。海尔智家秉承“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理念,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竞争力,实现了世界级品牌的布局与全球化运营。目前,海尔智家旗下拥有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AQUA、意大利Candy等7大品牌矩阵,均实现了智慧家庭方案的本土化落地。

海尔智家以“5+7+N”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推进网器到场景到生态建设,连续12年在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排行榜中稳居全球第一。海尔智家成为唯一在 ISO、IEC、IEEE、OCF 四大国际标准组织实现全面布局的智慧家庭品牌,并蝉联《财富》世界 500 强、《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是真正走出去、创自主品牌的中国企业,为中国家电业乃至中国制造业赢得了世界尊重。

   海尔智家-全球工程师发展计划GEDPGlobal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Program))

美国GE Appliances(简称GEA)拥有125年的历史,旗下冰箱、洗衣机以及洗碗机等产品业务在美国市场占主导地位。

爱迪生工程师培养计划(EEDP)是通用电气于1923年正式实施并于1975年扩展到GEA的研发工程师培养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为GEA培养一大批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都非常优秀的研发工程师,包括曾任GEA首席技术官,2017年升任CEO的Kevin Nolan。

2016年6月6日,海尔以55.8亿美元的价格正式完成对美国通用公司家电产业(简称GEA)的收购,GEA正式成为海尔的一员;同年8月31日,GEA的EEDP项目正式进入海尔,与海尔的创客精神结合,开启了海尔全球工程师发展计划——Haier GEDP(Haier Global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Program)

  • GEDP发展规划与方向

    加入GEDP,你将:
    获得丰富的专业培训和国际的交流机会——

    50门家电相关基础工科课程,GEA高级工程师亲自远程授课; 30门家电产品技术课程,Haier资深工程师全英文授课。有机会参与全球交流和行业圆桌会议。
    拥有在海尔家电产业多个部门轮岗学习的机会——

    为期两年,接触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4大产业,直接参与重要的产品研发项目。两年培养结束后通过双向选择完成定岗。提供研发专业领域 & 产品研发企划双通道发展路径。

    与海尔在全球的家电产品研发工程师成为同事——

    海尔在全球有十大研发中心,万名优秀的家电领域研发人才。

     

    如果你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化视野的研发工程师并为人类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欢迎加入GEDP!

  • GEDP项目信息

    1、名称:GEDP(全球工程师发展计划)

    2、地点:青岛市

    3、对加入项目的人员要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即毕业时间在2020年9月-2021年8月之间(国内院校以毕业证,港澳台和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2)硕士及以上学历,在机械类、制冷暖通类,电子电气类专业领域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英语六级;
    3)在学校期间有相关项目经历或科研成果优先;
    4)获得过发明专利或在顶级科研刊物上发表过论文优先;
    5)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 GEDP岗位投递网址:https://campus.liepin.com/job/462327/

  • GEDP岗位投递二维码:

 

  • GEDP甄选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测评——线上甄选——OFFER沟通——签约入职

  • 海尔智家GEDP项目组联系方式(工作日9:00-17:30)

    电话:18522819288

     

     

     

    海尔智家GEDP项目组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