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主页 > 正文

导师简介

 

 

姓名

王  平

职称

教  授

博士生/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子课题项目1项、重庆市攻关项目3项,重大横向课题1项,其他横向课题10余项。作为主研人员参加973计划课题1项,国家863项目1项、中俄国际合成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重大军工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出版专著作1部,主编教材1部,发表SCIEI学术论文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指导研究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竞赛,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励,被授予重庆大学科技园称号。曾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从事访问学者研究工作,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重庆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国内外多个高水平期刊论文的评审专家 

欢迎学习努力,能够吃苦耐劳的研究生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和课题组! 

研究方向

1. 电气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

2. 泛在电力物联网智能终端及系统的研究

3. 全数字超声无损检测技术及系统的研究

4. 光伏薄膜材料制备与提高光伏组件发电效率的研究

E-mail

cqu_dq@163.com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