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员领航工程 > 正文
本科生三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成就”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文稿:胡承灵 拍摄:冉晴月 编辑:胡力方时间:2021-06-28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623日下午1400-1530A6328召开了“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成就”主题党课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莅临现场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DF8

 

会议伊始,吴嘉书记对学院入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够保持发展期间的热情,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切实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吴嘉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伟大历史,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形成宝贵经验的光辉历程。同志们在听完吴嘉书记的讲解后,对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38BB

最后,吴嘉书记询问了支部成员对于思政教育课程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了大家升学、就业的情况,并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对大家提出学习党史、汲取力量,从自己做起,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本次主题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