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员领航工程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硕士生支部开展 “防疫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2-04-19点击数量:
  

为落实国家发布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202241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硕士生支部开展了“防疫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引导支部学生安全学习、健康生活,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党员责任意识。

Screenshot_20220416_194528_com.tencent.mtt_edit_2

活动开始后,主讲人黄棋伟同志介绍了校园防控的多样性、特殊性和复杂性,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通过微电影《安安》分享了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党员医护奋战抗疫一线的真实案例。

mmexport1650109416221_edit_271103145309674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常态化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在学习生活中应做到主动接种疫苗、保持社交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学校“日报告”制度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还应做到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健康状况,并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