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宋国琴时间:2021-06-16点击数量:

为推动我国电气工程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专业人才成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研究决定自2021年起开展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与评选工作。按照学会通知要求,我院可推荐2名,现将学院推荐评选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参加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以下简称“CES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应具备以下条件:

1.论文作者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会员;

2.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电气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3.论文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公开评审;

4.论文作者在201911日至2021630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

5.已获评其他全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不再参加评选。

二、提交材料

1.纸质版推荐表2份,电子版推荐表1份,推荐表电子版和书面版需保持一致。

2.博士学位论文综合介绍材料纸质版2份,电子版1份,5000字左右。

三.联系方式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在71日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632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17578544@qq.com

咨询电话:023-65111935

电气工程学院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