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东北电力大学一行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沈晗时间:2023-03-17点击数量:

2023年3月17日,东北电力大学科研处处长杨冬锋、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晓军、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鹤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副处长彭华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谢开贵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辉主持。


谢开贵对杨冬锋处长、王鹤院长、杨晓军书记及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东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基地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期待双方未来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座谈会围绕科技平台建设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西部科学城重大科学基础设施虎溪建设项目、重庆大学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雪峰山能源装备安全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空间电能变换与无线传输”集成攻关大平台等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基金平台建设组织管理和双方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东北电力大学专家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李辉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平台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刘闯、副院长姜涛、实验室副主任辛业春、刘铖等以及以及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杜雄、张淮清、余年、教师代表郑华龙、党政办公室主任沈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