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教师园地 >  教师主页 >  教师简介 > 
教师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Email:zldy02@cqu.edu.cn


研究方向:

    智能信息处理,电气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生物医学信号处理及数字医疗仪器的开发与应用


个人简介: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并完成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项目多项,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863计划项目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20余篇。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7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2016年9月至2017年4月在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做访问学者,2013年10至2014年10月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做访问学者,2012年9月至2012年12月在美国俄勒冈大学短期研修。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