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基金 > 
校友基金

自1936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以来,众多校友对支持学院办学展现出极大的热忱,特别是近年来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可贵支持。为完善广大校友支持学院发展的平台及确保捐赠款得到合理有效的管理和使用,经学院研究决定特设立重庆大学电气学院校友基金,并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基金用途

按照“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校友、服务于母校”的原则,在充分尊重捐款人意愿的基础上,学院根据当年建设与发展的需要,决定校友基金的用途(有指定用途的按要求使用)。校友基金使用的主要项目有:

1.学院基础建设基金 2.学生奖学金

3.校友帮困基金 4.学生大病帮困基金

5.退休教师关爱基金 6.社会公益活动基金

7.学生创业基金 8.校友工作基金

9.有益于校友和在校生发展的项目

二、捐赠对象

按照“个人自愿、重在参与”的原则,重庆大学历届校友和师生员工可自愿捐赠。

三、捐赠额度

捐赠金额不限。

四、捐赠管理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基金捐赠管理方法均按照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基金章程(见附件)进行实施。

五、捐赠方式

鼓励校友以个人、家庭、地方校友会、企业等名义,在校师生以班级、年级、学生社团等名义,利用班级聚会、毕业典礼、返校活动、院庆或校庆活动等各种时机在任何时间参与校友基金捐赠。

(一)现场捐赠

持现金捐赠的可联系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捐赠统一纳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基金账户,按捐赠项目用途由学院统一规划。

(二)银行汇款

人民币账户

户 名: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50001053600050254265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沙坪坝运行营业部

港币账户

户 名: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帐号:11250000000352097

开户行: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

中间行代码(SWIFT BIC): HSBCHKHHHKH

美元账户

户 名: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50014060200229114265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Account Name: Chongq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Account Number: 50014060200229114265

Bank Name: CHINA CONSTRUCTION BANK CORPORATION (CHONGQING BRANCH)

(三)在线支付宝捐赠

(1)通过支付宝钱包向我们捐款:用支付宝钱包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我们的支付宝账号二维码向我们捐赠。

undefined

(2)通过支付宝向我们捐款:登陆到支付宝的应用中心,通过转账付款功能向我们的支付宝账号jyjj@cqu.edu.cn捐赠。

温馨提示:通过支付宝捐赠,需要在备注中填写您的姓名、入学年份和所在学院(部门)以及捐赠资金的用途(参见捐赠用途),便于我们对捐赠信息进行登记造册,谢谢!

undefined

七、捐赠协议及发票开据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根据捐赠人意愿签订捐赠协议及开据捐赠发票。

八、联系方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 址:重庆大学A区电气学院楼 地址:重庆大学A区主教705

联系人:杨春花 联系人:温 勤

邮 箱:sprinnayang@163.com 邮 箱:wenqin@cqu.edu.cn

电 话:023-65111970 电 话:023-65106306

传 真:023-65111970 传 真:023-65106306

附件: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基金章程.doc



附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基金章程.doc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