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金盘科技集团2018届校园招募计划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3  浏览量:

你寻找实力平台,我寻找实力合伙人!

青春不散场,梦想不受限!

你属实力,未来是金,加入金盘,点“实”成金!

金盘电气集团2018届校园招募计划全面启动,够实力你就来!

 

  1. 公司简介

金盘科技集团(原金盘电气集团),是一家正在向智能制造通用平台转型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1993年成立于海口保税区,拥有海南、武汉、上海、桂林四个研发、制造基地,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智能科技研究院及电气研究院,并与上海交大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同时在美国及香港设有公司。

公司致力于新型环保、节能减排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已研发生产了21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的产品,拥有核心专利85项。主要产品包括干式变压器、VPI产品、箱变及开关成套设备、电力电子节能设备四大类。

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产品技术和品牌达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销

量连续六年居行业之首,并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干式变压器单个容量创世界纪录。

作为高端装备低碳制造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加大两化融合力度,全力开展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智慧能源管理、智慧服务领域产品的研发和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制造+智慧服务新业态。

集团以创世界品牌,造百年基业,圆员工梦想”为愿景,为员工提供广阔

的培养和发展空间。

 

  1.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岗位要求与岗位方向

研发类

高级电气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博士,博士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方向为电力电子产品研发方向或高频变压器、高频电抗器方向

【岗位方向】进入“博士后流动站”从事产品研发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海口

研发类

 

智能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智能科学与技术、应用数学、建筑学、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方向】智能科技研究院中负责建模分析、 园区智能化系统BIM模型开发等

【工作地点】武汉

研发类

 

仿真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业成绩优秀,有相关研究项目,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方向】负责电磁热仿真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

技术类

装备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电气、自动化或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硕士学历,需有相关领域的研究项目。

【岗位方向】负责自动化产线的规划设计与开发,装备的电气控制及及结构设计

【工作地点】武汉

技术类

电气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CET-6优先,专业成绩优秀,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热爱设计类工作。

【岗位方向】产品电气方面的设计、报价工作。

【工作地点】海口、桂林、武汉、上海

技术类

机械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机械设计制作及其自动化专业,CET-6优先,专业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

力,熟悉二维及三维设计软件。

【岗位方向】产品的结构及外壳设计。

【工作地点】海口、桂林、武汉、上海

技术类

工艺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类、机械类专业或材料类专业,CET-6优先,对绝缘材料有所了解、熟悉二维/三维绘图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岗位方向】产品工艺文件编写、工艺流程设计等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上海、桂林

技术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热爱软件开发,在校期间有相关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方向】在智能科技研究院中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工作地点】海口、武汉

技术支持类

生产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方向】生产管理者方向培养。

【工作地点】海口、武汉、上海、桂林

管理类

设备维护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善于动手,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岗位方向】设备电气或机械方面的维修工作。

【工作地点】海口、桂林、武汉

管理类

人力资源专员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工科或经济类、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专业成绩优秀,CET-6,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方向】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

管理类

采购专员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电气相关专业或者企业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类专业优先。

【岗位方向】从事采购、计划、供应链管理等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桂林

管理类

市场专员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电气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方向】从事市场管理、客户接待、商务技术支持开发类工作。

【工作地点】上海

销售类

销售专员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力营销等相关专业,热爱销售工作,沟通表达流畅,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方向】从事市场开发、产品销售等工作。

【工作地点】全国不限

小贴士:面试时,请携带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张1寸照片。

  1. 发展空间

1、广阔的员工成长空间:

双轨式晋升通道:技术+管理的双轨式的晋升渠道,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多元化的

方向;

公平的晋升机会:不论资历,任何人拥有公平、均等的晋升机会;

人性化调配:兼顾员工的人性化工作调配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多元化竞聘机制:以能力业绩为导向,定期全员竞聘,选拔核心管理人才。

2、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奖金: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月度奖、年终奖、过节费、带薪年假等;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人身意外险、定期体检、季度活动经费等;

人才激励:月度绩效奖金、创新奖励、合理化建议奖、研发项目奖励等。

3、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内部培训: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的成长提供坚强的支持,设有新员工入职培训、内部专题培训;

外部培训:外派学习考察、出国培训等;

双导师制:实施导师制跟踪辅导,定制个人培养计划,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短、中、长期全方位的培养支持。

4、规范的人事制度支持

公司为加入金盘科技集团的学子,提供户口、档案办理、党组织关系等相关人事支持。

四、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dongxf@jst.com.cn/lianghj@jst.com.cn

 (投递简历时标题请按照学校+专业+姓名投递)

2、校园宣讲会:如您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金盘科技集团,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金盘科技集团校园宣讲会(请携带黑色水笔、个人简历及1寸照片、在校成绩单),届时将详细介绍集团的概况、理念和校招政策。

校园宣讲会具体信息请关注校内就业网或集团官网(http://www.jst.com.cn

3、笔试:宣讲会后,我们将对有意向加入金盘科技集团的同学进行笔试。

4、面试: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5、签约:我们会通知面试通过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请您提前准备好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联系我们

1、联系人:董先生:15248935643

梁女士:13687593282

2、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桂林市七星区铁山工业园;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上海青浦区汇金路。

3、公司网址:http://www.jst.com.cn

4、更多校招信息,可扫描如下二维码:

                    

     

金盘科技集团2018校园招聘重庆大学站:

宣讲时间:2017-11-20  09:00-1200

宣讲地址:A区主教学楼105

 

金盘科技集团

校园招聘团队

 
下一篇 海鸥卫浴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简章-重庆大学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