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李丞杰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09-26  浏览量:

 

一、 公司简介

1.建行概况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行)成立于195410月,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建行于200510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39),于2007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939)。

建行在中国内地设有分支机构14920个,服务亿万个人客户和公司客户,与中国经济战略性行业的主导企业和大量高端客户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在香港、新加坡、法兰克福、东京、首尔、纽约、悉尼等设有海外分行,拥有建行亚洲、建银国际、建信租赁、建信信托、建信人寿、建信期货、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等多家子公司。

2.建行重庆市分行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重庆市分行)作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101日,通过60几年的艰苦创业,建行重庆市分行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5家分支行,284个营业网点,5400多名员工的大型金融机构。

建行重庆市分行是建行优先发展的中心城市行,业务范围主是要提供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等银行产品与服务;客户范围包括机构客户、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等,2017年末,重庆市分行存贷款新增、贷款质量、人均集约度等多项指标在当地市场名列前茅。

二、 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本部及下属分支行,招聘220人。

三、招聘岗位及说明

1.科技类专项人才。主要招收计算机、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学生,主要从事技术研发、大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等相关工作。

2.管理培训生。为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岗位储备的潜在管理人才。管培生应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并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同等水平的英语能力考试。

3.营销服务类岗位。一般从事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须在我行基层机构工作两年以上。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9月13-10月17日

2.校园见面会:9月18-10月17日

3.笔试:11月上旬

4.面试/体检:12月初

五、校园见面会时间安排

序号

见面会城市

统一见面时间

见面地点

1

成都

9月18日10点(周二)

西南财经大学

2

武汉

9月19日9点(周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3

武汉

9月20日9点(周四)

武汉大学

4

武汉

9月21日9点(周五)

华中科技大学

5

天津

9月27日10点(周四)

南开大学

6

西安

9月28日9点(周五)

西安交通大学

7

成都

10月8日14点(周二)

电子科技大学

8

成都

10月8日14点(周二)

四川大学

9

北京

10月10日(周三)

中国人民大学

10

北京

10月11日(周四)

北京邮电大学

11

重庆

10月8日下午2点半

重庆邮电大学老图书馆    学术报告厅

12

重庆

10月9日上午10点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105教室

13

重庆

10月9日下午2点半

西南大学26教502室

      

 

六、报名渠道

1.登陆www.job.ccb.com建行官方招聘网址进行报名;

2.通过我行发布的招聘推文中“预报名”通道进行预报名,预报名后还需通过官网正式报名。

3.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七、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为践行大行责任,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建设银行校园招聘招录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4.生源户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八、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cq@ccb.com

 

 


 
下一篇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下一篇 2019思源电气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