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作者:李丞杰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09-27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负责河北省南部地区电网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电力交易。营业区域包括石家庄、邯郸、保定、沧州、邢台、衡水6地市及雄安新区,供电面积8.4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5100余万人。

河北南部电网东联山东、西通山西、南承华中、北接京津唐,是“西电东送、南北互供”的核心通道,承担着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保障首都电力供应的重要职责。

公司现有供电、检修、科研、培训、信通、物资、建设等18个二级单位,县级供电企业98个,公司售电量在国网系统排名第8;现有员工9.41万人,各类优秀人才2582人,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河北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称号。

二、招聘单位

石家庄供电公司、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保定供电公司、邢台供电公司、邯郸供电公司、沧州供电公司、衡水供电公司、98个县供电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经济技术研究院、检修公司、送变电公司、物资公司、建设公司、信息通信公司

注意:具体招聘单位以宣讲会现场公布为准。

三、招聘范围

985院校:电工类、计算机类、通信类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

211、原电力部直属院校:电工类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宣讲、面试安排及地址

9月281430重庆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A区66327会议室

五、相关要求

1、参加应聘时,须携带身份证、应聘登记表(由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下载打印件)、教学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校园招聘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以国家电网校园招聘平台发布的招聘行程为准。

 

 

 

 

 

 

 

 

 

 

 

 
下一篇 深圳供电局2019校园招聘
下一篇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