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国庆归来喜重逢--记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2015年10月02日,大家还沉浸在国庆假期的欢悦之中,假期的阳光也是格外的灿烂。于1981级、1991级1、2班、2001级5班的校友们来说,今天是令人激动与喜悦的一天,也是不平常的一天,几十年弹指一挥间,毕业许久的他们重新回到了重大的校园,重新走进了亲切的六教,多少年没见的同学再又相见,满满的情谊尽在不言之中。

九点左右,当我抵达六教门口时,一眼就看到了他们穿着统一的T恤,聚集在一起交谈拍照。看到各位学长学姐洋溢在脸上的笑容,亲密的关系,与其他级的校友相比,更显得朝气蓬勃,根本体会不到他们已经离开母校这么多年了。所有的学长学姐们到达之后,在6教门前合影留念,然后再我们的带领下前往三楼的一个小会议室。

学长学姐的这次聚会采用班会的形式。首先一位学长从包里拿出许多零食与大家分享,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学长学姐相互嬉戏打闹,互相分享同一包零食,让我感到仿佛他们还没有毕业。接下来再大家的一片起哄声中,各位学长学姐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现状,分享自己近年的经历,台下的同学不时地插科打诨,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在拍摄了一些照片后,为了不打扰到学长学姐们,我们决定先行离开。在离开时,他们一再的对我们表示感谢,弄得我们都不大好意思了。我想这其中更多的包含了学长学姐们对学校的感恩与怀念之情吧。

这次接待校友回访,给我留下了和以往不太一样的感觉。纵使毕业这么多年,但他们依然是一个紧密的集体,依然亲密无间。我想这也是母校给予他们的另一份重要礼物吧。

本次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回访母校圆满结束,时光荏苒不曾减往日的情谊,期待下一次母校与他们的再次相逢!

 
下一篇 再聚首共话十年情——记电气工程学院01级06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下一篇 盛夏寻访亦未歇--记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友寻访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