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重庆大学寝室文化节之卫生检查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16  浏览量:

2017年5月13日21点30分,由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电气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重庆大学寝室文化节之卫生检查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寝室文化节工作组前往各个寝室进行卫生检查,现场由多个评分员公平评分,总分为100分,最后得分将按照百分之十的比例计入整个比赛的总分。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参赛者们在logo设计活动中发挥了他们的创意、在才艺show中展示了他们的才华、在诗寝画意中表现出了寝室的美丽、在我行我宿中体现了他们的活力与激情。寝室文化节也渐渐步入尾声,来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寝室卫生检查。作为一个优秀的寝室,不光要有创意、才华、美丽与活力,寝室的干净与整洁也是很重要的。

在检查过程中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给评委们留下了一个良好印象。评委们各司其责又秩序井然,认真负责地检查洗漱用品的摆放,查看屋内电线电路,宿舍值日制度等等,宿舍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亲切自然和谐的气氛。参赛者们积极响应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极力配合评委组的检查工作。经过长达1个半小时的检查,本次检查顺利结束。

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不仅改善了宿舍的卫生状况,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本科生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下一篇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团学组织“告别虎溪”主题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