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电工杯”篮球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陈睿阳、万逸峰、夏苏怡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7-12-04  浏览量:

“电工杯”篮球赛虎溪赛区自10月下旬开赛起,时隔约1个月,经历了数十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终于在1125日决出了虎溪赛区的冠军八班。与此同时,重大老校区的冠军也脱颖而出。2017122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电工杯”篮球总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正式打响,虎溪电气最强八班与老校区电气冠军三班在此展开了一场龙争虎斗的比赛。强强对决,巅峰之战!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回防迅速,配合出色,双方实力旗鼓相当。虽然场上气氛紧张刺激着,但场下的拉拉队则是热情高涨,他们的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老校区电气三班胜虎溪电气八班,成为电工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表现了电气学子的勇敢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示出他们的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如同冬日里的暖阳,给我们在这寒冷天气带来朝气与活力。


 

 
下一篇 研习会电气分会第一谈:研习会走进学生组织
下一篇 【团学活动】载誉而归——电气青协科技支教项目荣获“校园之春”活动铜奖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