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习会电气分会第一谈:研习会走进学生组织
作者:宋一嘉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7-12-0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青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建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以下简称研习会电气分会)。

2017123日下午14:30,研习会电气分会于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17会议室开展了面向学生组织的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研习会电气分会会长丁宁主持,研究生电气分团委副书记欧阳希作为宣讲团成员针对十九大所传达的思想和精神进行了讲解,电气工程学院新老校区团委及学生会、青协、科协、社联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研习会电气分会现场】

 

会长丁宁首先向与会干部们介绍了研习会的整体布局,并就学院落实情况和相关活动做了进一步的讲解说明。丁宁同学提到,研习会电气分会将根据研习会的整体要求安排三大活动,分别是:研习会走进学生组织、研习会走进基层支部以及研习会走进广大同学。相关活动将于下周具体开展。

 

【会长丁宁介绍研习会电气分会的结构】

 

随后,交流会进入第二项环节:召开“研习会走进学生组织”学习交流会。

首先,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欧阳希代表研团委介绍了研究生分团委的整体布局和相关活动。随后,他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及大会精神,进行了相关解读,重点讲述了总书记报告主题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

他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四十年代抗战时期到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再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时代在变,任务在变,但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前进方向一直不变。我们作为青年人,还要看到中国还有很多科技、文化方面的落后,必须意识到我们这一辈人的努力是完成两个百年目标的基础和前提。最后,他作为共产党员,号召全体在场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身到实现中华梦的伟大工程中。语毕,全场同学报以热烈掌声。

 

【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欧阳希进行讲解】

 

会议最后,新老校区学生干部和研习会电气分会成员就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集体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研习会电气分会走进学生组织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干部与研习会电气分会成员合影留念】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团学活动】“电工杯”篮球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