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收获与展望——记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
作者:许典 梅迪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1-02  浏览量:

20171226日星期二晚9点到10点,2016级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本科以及两位辅导员生于虎溪校区D1137顺利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喻惠、梅迪两位辅导员主持。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有元旦及寒假放假、假期安全、诚信考试、本学期集体和个人获奖表彰以及电气工程学院推免细则等。

年级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喻老师对元旦假期及寒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包括元旦期间同学的离校统计和寒假期间的留校统计。她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问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尽量留校,避免前往人口密集的商圈,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另外,临近年关,喻老师叮嘱大家谨防诈骗,远离不良网贷。除此之外,喻老师提醒补考的同学时时关注学校及学院教务网的信息,以免错过补考。最后,喻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喻老师对班级及个人所获奖项进行了公示及表彰。其中4班表现极佳,斩获校级、院级多个集体荣誉奖项。之后,喻老师对个人获奖情况也进行了表彰,其中陈锦怡等5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王兵凯等14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张奔等同学获得校级及院级争先创优的荣誉。

 

获奖表彰之后,喻老师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原同学以及学习最快进步奖的获得者周建淋同学和大家分享经验。高原同学笃定地说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是大学生的职责与义务,也是开展其他学生工作、全方位提升自己的基础。同时,高原同学也说到“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鼓励大家博览群书,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一个“有趣的灵魂”。周建淋同学认为学习过程中的目标驱动十分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准确地找到自己的短期及长期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在大会的最后,喻老师对今年电气工程学院的推免细则及大四学生主要的推免情况做了一个详细的陈述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及学生工作,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本学期集体及个人的收获做了良好的总结,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最后两位老师祝同学们元旦及寒假愉快,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年级大会结束之后两位辅导员还走访了学生宿舍,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卫生、违章电器等情况。

 

 
下一篇 【两学一做】认真学习战略安排,努力实现伟大梦想--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篇 2017年重庆大学工程学部“博硕论坛”—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