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文风文寝•明寝明志”寝室建设工作报告会
作者: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1-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锻炼我院学子自强自理能力,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舒适整洁的寝室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引领重大学子“以寝为家”的思想,2018113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7舍活动室举行了以“文风文寝·明寝明志为主题的寝室建设工作报告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士鑫主持,来自A7舍的优秀寝室代表和电气工程学院大三、大四年级的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活动伊始,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士鑫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对寝室文化建设和和寝室内部建设的倡议,以及重庆大学“文风文寝·明寝明志寝室建设评分细则。



之后,电气工程学院模范寝室代表芮智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寝室建设过程中关于寝室文化建设、内务整理以及室友关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总结并分享了寝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各班生活委员纷纷表示会将这些优秀的寝室建设经验传达到各寝室,帮助同学们建立更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和卫生条件。




最后,学生会还组织各班生活委员进行查寝,了解各个寝室的情况,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关于寝室建设的相关要求,并听取了同学们的相关意见与建议。


寝室生活与学生息息相关,构架和谐、温馨的文明寝室,做到寝室面貌与精神面貌、校园环境的的和谐发展,给学生营造一个愉快的生活和休息场所尤显重要。通过本次活动,推动了学生的宿舍建设热情,促进了寝室同学的交流,帮助学生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电气工程教育基金表彰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