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赛况
作者:苟家喜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3-22  浏览量:

32212:30,电气工程学院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在A区竹林篮球场打响。经过小组赛的层层比拼,最终进入半决赛的队伍有研一新技术队、研一三系班、研三联队和研一高压系统联队,半决赛由研一新技术队VS研一三系班,研三联队VS研一高压系统联队。

比赛开始前,各队队员已经早早来到球场进行热身,场边也聚集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研三联队VS研一高压系统联队的比赛率先开始。研三联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通过快攻和稳健的中距离投篮接连得分,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十多分。而研一高压系统联队经过前几分钟的低迷后,迅速请求暂停调整,逐渐稳住阵脚,进攻和防守效率都明显提高,逐步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研一高压系统联队以20:25稍稍落后于研三联队。下半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以内。双方都不敢放松大意,每球必争,多次出现争球倒地的情况,使场边观众看得也异常紧张。最终,凭借更出色的手感,研三联队以44:36战胜研一高压系统联队,成功挺进决赛。

研一新技术队VS研一三系班的比赛中,研一新技术队一开场就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强打篮下,不断得分。在篮板球方面,研一新技术队也屡屡得手,获得进攻机会,将分差拉大到十多分。研一三系班避其锋芒,尝试在外线出手,并加强了防守强度,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半场结束,研一新技术队以32:16领先于研一三系班。下半场,研一新技术队延续了上半场的进攻强度和进攻效率,频频上演抢断、快攻、上篮的好戏。研一三系班则稳扎稳打,努力做好每一次进攻和防守,但无奈体能下降,投篮命中率也出现下滑。最终,研一新技术队以64:33大胜研一三系班,获得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下一篇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收官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培训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