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陈思思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4-19  浏览量:

2018419日,电气工程学院行政支部联合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一同感受祖国的强大与繁荣。影片用90分钟的时间,向我们展示了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伟大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现场大家情绪激昂,有为了国家的成就击掌叫好的,有为人民付出感动泪流的。行政支部张榕老师观影完说:小时候读史,为“我的国”是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而自豪,今天观影,为“我的国”如今的繁荣与强大而骄傲。“家”·“国”连心,祖国的强大是我们的依托,祖国的发展也离不开我们的努力,祖国的美好未来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美好未来。以此为起点,让我们继续为了祖国的明天奋斗!行政支部曾礼强老师说:《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宏伟壮阔的国家形象记录片,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成就。我国因为有一批优秀地基层工作人员,中国特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才能得以扎实推进。行政支部陈佳说:虽然在新闻里都有介绍,但是经过影片的系统地梳理,切身的感受到我的国是多么的强大!身为中国人,我自豪!

  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的见证者和受益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力量,将拳拳爱国热情转化成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崇高为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 【团学活动】相识“电气科创杯”——第七届“电气科创杯”知识技能竞赛初赛
下一篇 【创新创业】献创业激情,展蓬勃朝气——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创业训练答辩圆满结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