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出国学习营行前培训与安全教育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19-06-24  浏览量:

2019622日下午,在虎溪校区D1146和A区6327教室举行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2019年暑假出国学习营行前培训与安全教育,报名参加出国学习营的6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会由院长助理肖冬萍老师主讲,美国斯坦福&加州伯克利分校学习营领队牛富丽老师、英国诺丁汉学习营领队彭光金老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领队彭文雄老师、外事秘书杨春花老师以及朴川留学教育的代表参会。

肖老师强调了学生出国学习的意义和行前培训的重要性,具体从增强爱国主义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形象,保持警惕、把握原则,遵守海关规定、遵守所到国的法律和风俗习惯,加强组织观念、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培养生活技能、增强团队合作能力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爱国、守法、遵纪的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思想和物质准备,达到平安快乐出行、圆满完成学习交流的目标。

         

随后,各位带队老师强调了行前的各种材料和物品准备、出国纪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等,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大家能满载而归、不负此行!

此外,英语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乘机、出入境、自我介绍等常用英语培训。

 


此次培训体现出电气工程学院对出国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和重视,也让同学们从细节上认识和把握出国学习的相关安全事宜,并提前做好准备。

 

 


 
下一篇 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推介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