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庆前寝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9-09-30  浏览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排除寝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国庆校庆氛围,9月29日晚上九点,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和各年级辅导员对新老校区进行寝室安全检查。吴嘉、陈思思、胡力方带队检查A区七舍,罗敏、喻惠带队检查虎溪校区松二、松四。

晚上九点,吴嘉副书记带队来到A区七舍,对16级、17级所有寝室进行检查。吴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表示关怀,鼓励同学们勤打扫卫生、努力学习、多走出寝室去运动。对于团学干部的寝室,吴书记重点进行检查,并希望团学干部可以以身作则,给周围的同学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吴书记讲到,今年是我们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华诞,同时也是我们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庆,我们电气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修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

检查结束后,吴书记还与16级考研同学进行了座谈。他分享了近几年来多名学长成功考研的经典案列,分析了今年考研的总体形势,鼓励全体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能够沉下心来,坚定意志,持之以恒,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拼搏到底。

 

罗敏老师、喻惠老师带队检查松二、松四,对双庆寝居建设成果进行验收。

 

18、19级同学精心准备了双庆寝室建设。432寝室的伊力扎提同学,他用吉他为检查小组倾情弹奏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613寝室的刘世龙同学,他撰写的校庆对联“十九岁贺岁九十,大重庆里庆重大”博得一片喝彩;很多寝室更是浓妆艳抹,喜迎国庆。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本学院同学们的寝室环境整治意识和寝室安全意识,学院迎双庆寝居优化建设初步取得成效,展现了电气学子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学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下一篇 光荣!我院3位教授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下一篇 【学生活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全体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流会顺利举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