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班团风采 >  正文
班团风采
预防艾滋主题班会在本科2016级4班展开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1-15  浏览量: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在目前艾滋病发病率存在上升趋势的情况下,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四班响应电气团委号召,于11月15日在综合楼开展了防艾教育活动。

艾滋病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巨大威胁,而如今大学生也成为高危群体,主要原因还是大学生防护意识淡泊以及相关知识的欠缺。本次开展艾滋病教育采取主题班会的形式,通过多媒体展现基本医学知识,体现了健康教育与德育教育的相互渗透,通过活动帮助学生了解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使学生能够学会判断艾滋病病毒传播的相关行为,呼吁社会宣传与关爱,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活动开始时,同学们被放映的视频所吸引,对我国艾滋病现状有了一个直观的理解;随后一组图片、数据和真实事例让大家受到了深深的震撼。紧接着主持人趁热打铁,向大家讲解相应的知识,扫清了大家平日里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活动中班长还与同学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认真学习,获得了许多相关知识,防艾意识也有了提升。

本次活动由电气四班班委组织实施,由班长进行主持开展,达到了教育目的。

 
下一篇 本科2016级6班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下一篇 本科2016级9班、10班联合开展“防艾”主题班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