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示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
重庆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重庆市硕士研究生应用型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5-04-02  浏览量:

重庆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重庆市硕士研究生应用型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在校硕士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渝教研[2015]5号《关于开展2015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鼓励我校硕士研究生结合教育部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积极承担应用型创新科技研发项目,提升科研技能水平。决定于2015年起开展“重庆市硕士研究生应用型科研创新项目”(以下简称“科技研发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重庆大学在读研究生组成的科研创新团队,团队成员总数为3~6人。团队负责人须为重庆大学在读全日制且非带薪一、二年级硕研究生。

二、资助原则

优先资助近三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的团队申报项目,重点资助具有实际应用前景的创新性科技实物作品。

三、资助金额

“科技研发项目”资助金额为0.5万元,鼓励申请团队参加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 “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包括:

1、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2、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

3、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4、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5、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四、项目申报

即日起,开始接受项目申报。请于2015年4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研究生创新基地506室(创新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65112440;电子邮箱:cxxm506@163.com

附件1: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attached/file/20150402/20150402093490729072.doc

研究生院

2015年4月1日

 
下一篇 关于举办教育部2015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推荐2015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