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电力系统硕士二支部“重温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主题党组织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11月24日晚7:30,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硕士二支部在六教320-2开展了“重温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组织活动。本次党组织活动由支部书记廖茂同志主持开展,支部内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均积极参加了此次党组织活动。

活动首先由张文龙同志进行了关于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PPT讲解。回顾了长征的背景、路线,并着重介绍了长征中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等著名历史事件。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转战大半个中国,一路浴血奋战,舍生忘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革命壮举。这个伟大壮举将永远铭刻在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的史册上。

紧接着大家观看了关于长征的主题短片,在影片后的竞答环节,全体党员踊跃抢答,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长征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再一次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如今,红军长征的胜利虽已成为历史,但无论岁月如何更替,条件如何变化,红军长征的精神仍然鲜活,仍然鼓舞着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 【两学一做】学习榜样精神,做好科研工作—记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机与电器硕士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