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学习榜样精神,做好科研工作—记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2016年12月1日,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在校老师于高压201会议室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之向优秀看齐、做合格党员”的党组织生活,并进行了换届选举。

会议开始,各位老师对蒋兴良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主持人胡琴老师讲述了科技部组织中央媒体采访“最美野外科技工作者”的情况,同时参会人员进行了“最美野外科技工作者”的相关讨论。

其中,司马文霞老师建议将雪峰山基地作为新进教职工的入职学习基地,并指出做科研要脚踏实地,同时号召参会人员学习蒋老师的精神。而蒋兴良老师指出,虽然建设雪峰山基地非常困难,建设过程经常看不到前景、看不到希望、得不到理解,但是都一一坚持了下来。蒋老师一行人传承了高压专业老一辈科学家如顾乐观老师、孙才新老师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完成了既定任务。蒋兴良老师同时还指出,目前我院学科发展良好,拓展的研究方向较多,各类人才很多,但与北京、上海等地高校相比,我们不具备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因此号召我院老师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蒋老师还鼓励年轻教师拼搏,钻研,争做长江学者、杰出青年。此外,李剑老师指出,我们应该掀起一股学习先进榜样的风潮,同时更加拼搏,凝聚力量,形成攻关团队。

随后,党支部观看了《榜样的力量》,并且纷纷发表了学习与观看感受。

最后,米彦老师主持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袁涛、杨丽君两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人选,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下一篇 【两学一做】传承榜样精神,做好窗口服务-记院行政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力系统硕士二支部“重温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主题党组织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