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团学活动】“我是青年带头人”交流学习活动举行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5-27  浏览量:

5月25日14:30,“我是青年带头人”交流学习活动在五教303举行。活动由分团委分会组织部部长边浩然同学主持,研究生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

边浩然同学介绍了校团委关于本活动制定的相关政策,指出研究生各学生党支部评选“青年带头人”有利于在支部中树立模范,塑造典型,带动各党支部成员学习榜样,努力进步,在科研、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成绩。随后,高压、电力系统、电力电子、电机、新技术、建筑电气六个方向的支部代表就本支部推选的“青年带头人”做了精彩介绍。

评选的“青年带头人”中,不乏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同学。高压四支部周言,曾任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主席,现任重庆大学团委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兼KAB创业俱乐部主席、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同时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浪潮,创立了“千里重大文化创意工作室”,设立了“落颖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属于重大人自己的一流文化品牌,因工作出色,获得荣誉称号十余项。电力一支部彭穗,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SCI、EI、国际会议论文4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电工三支部朱云峰,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曾担任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多次组织大型活动,参与志愿服务。其他参选的同学在学术研究、学生工作、志愿活动等方面也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希望评选出的“青年带头人”能做好模范,促进各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和发展,促进学院学生的进步。

 
下一篇 【团学活动】尹潇梅开二度 电气击败材料获淘汰赛次轮首胜
下一篇 【团学活动】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