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
作者:王鹏飞  发布者:电子电气   日期:2016-12-17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61214日,在九教702会议室,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undefined


罗敏指出,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理想信念的胜利,坚定理想信念至关重要。各个年级、支部都应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的活动,帮助学生加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牢固树立崇高理想,传承光荣革命传统。

王鹏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强调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当前,面对学院建设“国际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坚定不移地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群团改革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加强团支部活力建设,设计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跟党走好新的长征路。

王婧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讲话,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党历史,从而对于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特别是其中彰显的理想信念的力量,更加使我们认识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重要。

但晓群认为,新时期下我们党面临着严峻考验,必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今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将长征精神作为强大精神动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人才。

李丞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将历史再现,作为高校党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党员,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力方认为,每一代人中的每一个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新时期下要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正能量。

魏灵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伟大的长征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为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使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陈思思认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必要条件,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追求的大学生要作为我们始终的追求与目标。

刘靓认为,学习长征精神让我们在历史中汲取力量,激励我们不忘初心,每个时代都有新的长征,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周言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体会了革命先辈的伟大,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团学活动】追风逐电,致想青春——电气工程学院2017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