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4-13  浏览量:


2018412日上午9:30,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纪委(扩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孟繁琦主持。

首先,吴嘉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要带头加强调查研究,带头廉洁自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加强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做到预防靠前、监督靠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之后,孟繁琦书记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吴道愧副部长的授课精神,强调党政干部、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的精神,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他还将学校精简会议文件、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在会上作了传达,要求学院广大干部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齐心协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生三支部召开两会热点问题学习讨论组织生活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