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9-07-03  浏览量:

   2019628日下午两点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学院500余名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齐聚一堂,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授位。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院长李剑教授,孙才新院士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吴绍琪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亲友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主持。

典礼开始,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致辞。李剑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勉励每一个毕业生做一个追梦者,并指出“追梦”的四个境界:“在平凡的工作中去引领”;“引领需要理想和情怀”;“梦想需要坚持不懈”;“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李剑院长深情寄语:坚持不懈,必有大成,重大电气永远是你们的家!全体毕业生为李剑院长的精彩致辞报以热烈的掌声!

       

2019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当选者—肖冬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她期盼同学们做一个有崇高理想、有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有广博学识、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

       

本科201501班陈浩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大学的美好生活瞬间,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他庆幸能与所有众多同学在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成长成才,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孙才新院士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吴绍琪教授向大家讲述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江泽佳、顾乐观、孙才新等老一辈教师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醉心学术的光荣事迹,勉励同学们能够继承电气人吃苦耐劳、敢于担当、永攀高峰的宝贵精神。她寄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勿忘初心,勇担重任,祝毕业生们鹏程万里!

       

周林书记、吴绍琪教授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和毕业纪念册。此次2019届全体毕业生纪念品由孙才新院士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捐赠。

李剑院长和周林书记表彰了以张梦晗为代表的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激动人心的授位仪式开始了。李剑院长、周林书记首先向每位博士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李院长和周书记亲切地与每位同学握手交流并为他们拨正流苏,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紧接着进行的是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授位仪式,周林书记、李剑院长陪同所有到场的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共同为全体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历时三个小时,整个毕业典礼在一片喜悦洋溢中结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相逢如旧!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篇 电气学院本科2017级“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 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