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公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公示信息 > 正文
律动青春|电气学院在重庆大学啦啦操比赛中表现优异
作者:魏梦佳、白月 编辑:杨春花时间:2021-11-04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04日,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A区体育学院篮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拼,电气工程学院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14DEE

电气工程学院啦啦操“CEE”队总共由11人组成,分别是教练刘珏麟、领队梁心炜,队长魏梦佳,队员刘珏麟、夏子朗、徐婉婉、侯越、乔镜琪、林雨露、黄诣涵、毛婳、雷翼真。“CEE”是“cheerleading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的简称,该名称充分体现了电气啦啦队追求卓越,队魂激昂的精神。

16DE1

110413:20,队员们已经入馆候场排练,有条不紊地为比赛做准备。下午1500比赛正式开始,由于疫情影响,现场没有观众助威呐喊,但是电气工程学院“CEE”队全体队员仍旧热情不减、满怀信心,高水平地完成整套动作,掀起了比赛的小高潮!

1683F

根据国际竞赛规程,啦啦操正式竞赛项目分为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在此次啦啦操比赛中,电气工程学院“CEE”队选择了爵士啦啦操项目,从众多的花球啦啦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既普及了啦啦操类别的多样性,又给观众带来了新颖的啦啦操观赏体验。整齐而又充满变化的队形、富有感染力的动作、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让电气工程学院啦啦操队伍成功赢得了直播观众的喝彩与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电气工程学院啦啦操队伍发挥出一贯的高水平,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了93.23分的高分!

16A2A

比赛场上的惊艳表现离不开队员们平时训练中的刻苦训练。由于爵士啦啦操项目动作难度大、变换多,在前期队伍训练过程中队员们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是对啦啦操充满热爱的她们始终团结在一起,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与训练,精益求精地不断打磨雕琢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队形。

3C944

教练的专业指导、领队的规划调配、队长的认真负责、队员们的刻苦训练,这些心血的汇聚成就了最后场上的精彩演绎。这种精益求精,拼搏向上的追求不断激励着电气学子不负韶华,追梦前行,这正是对体育精神风貌的最好诠释。

1AC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