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 2023-05-08

    我院校友蒋泽甫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3年5月1日,贵州省总工会下发表彰决定,授予45个单位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152名个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118个集体贵州省工人先锋号。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友蒋泽甫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蒋泽甫,男,生于1977年2月,高级工程师,2009年9月—2012年8月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导师为谢开贵教授。现任贵州电网公司战略规划部主网规划科高级经理。​蒋泽甫校友从事电网技术研究、电网规划及规划...

  • 2018-05-03

    重叨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谊

    2018年4月29日,一个惠风和畅的日子,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986级研究生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重叨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谊,在重庆大学A区第6教学楼举行。86级的28名校友与他们的老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同学会定于上午十点,由于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深思恋,许多校友早早来到6教门口,相互问候,相互关心。几位头发斑白的耄耋老人的到来顿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几位为...

  • 2017-10-09

    扬帆远航三十载,饮水思源再聚还

        2017年10月2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83级一百多名校友结伴母校,还有他们的老师们也一同前来,学校原常务副书记舒立春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教授、副院长胡建林教授、副书记吴嘉、副书记孟繁琦等多位学院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聚会定于早上十点,出于对老友恩师的思念,许多校友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在曾经上课的教学楼外,大家喜泣相拥,久久不能释怀。两位头发已花白的耄耋老人的到来,将重聚推向了高潮。一句女儿,...

  • 2017-06-01

    别梦依稀二十载,几回聚首几回还——记93级校友回访

    2017年4月29日,一个极其不平凡的周末,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993级本科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在重大A区第五教学楼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副院长李剑教授、93级校友的多位老师以及辅导员都出席了此次校...

  • 2017-06-01

    五十年后再携手,笑语盈盈喜重逢

    五十年在时间长河中也许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缩影,但对于当初意气风发离开校园的电气学子们,确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 2017-06-01

    依旧民主湖,还是松林坡

    六十年,在广袤的宇宙时空中只是转瞬一霎;六十年,在悠久的人类历史中,只是白驹过隙。

  • 2017-06-01

    电气工程学院82、92级校友毕业数十周年再聚首

    二、三十年前的7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系届1982、1992级上百名校友告别母校,带着满腔的豪情,踏上各自的征程。

  • 2017-06-01

    毕业55周年——访1955级校友仇昌十老先生

    初次见到仇老,深深震惊于他的精神矍铄和神采奕奕,难以相信面前这位老人已是年近八十的老校友。

  • 2017-06-01

    再聚首共话十年情——记电气工程学院01级06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秋风萧瑟,黄叶慢慢落下,在这个金秋的日子里本是离别伤感的日子。

  • 2017-06-01

    国庆归来喜重逢--记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回访母校

    2015年10月02日,大家还沉浸在国庆假期的欢悦之中,假期的阳光也是格外的灿烂。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