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团学活动】研究生足球联赛电气淘汰卫冕冠军机械 晋级六强
作者:时间:2017-05-24点击数量:

5月23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淘汰赛在A区团结广场如期进行。电气学院迎战卫冕冠军机械学院,从去年的冠亚之争到今日的狭路相逢,电气学院士气高涨,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3惊险取胜,晋级六强。

高手过招必是精彩绝伦。比赛开始,双方意气风发,你来我往,比拼激烈。电气学院部署缜密,脚法精湛,在进攻端积极拼抢,巧妙过人,屡次闯入对方禁区,犀利射门,制造杀伤。在防守端紧密配合,精彩扑救,对方虽攻势疾骤却无可乘之机,未曾得分。中场休息之后,双方易地,继续鏖战,比赛过程仍是险象环生,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尖叫起伏、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战至常规时间结束,双方难决雌雄,比分0:0。

点球大战更为惊心动魄。门将19号队员韩睿沉着冷静,两次关键扑防让电气学院得到取胜机会。致胜一球,4号队员尹潇一鼓作气,顶住压力射门,足球入网,成功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4:3,电气学院力克机械,挺进六强。

金甲苦战,终破劲敌,喜颜尽开;浮云不畏,会凌绝顶,壮志必酬。在此场荣誉之战中,电气学子展现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令人振奋。期待在淘汰赛阶段二6进4赛程中,电气学院能够继续披荆斩棘、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