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硕士支部与博士一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坚定信念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白月时间:2022-10-31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027日晚上7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硕士支部与博士一支部于重庆大学A8301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支部书记李培蓉老师带领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必由之路’”等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告诫青年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富强为己任,踏实苦干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活动第二个环节,博士一支部的党员代表轮流发言,他们将自己的科研经历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结合起来,分享了自己对科研工作的无限热忱和勇挑重担的奋斗激情,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绿色发展战略贡献力量的决心。


活动第三个环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硕士支部党员带领全体党员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回顾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成就。通过他们的分享,全体党员再次坚定为祖国拼搏奋斗、赤诚奉献的理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督促了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